close

話說最近入手了水泉大的金范本本~~~

老實說,小金是我目前看到最最最符合的情人類型耶~

嘴巴皮的時候皮,甜的時候也甜,而且還會撒嬌

重點是技巧高超………???

然後對於金侍【洛艾爾席林‧瑟羅】這個角色的想法……其實自開始第二部第一卷出場時,就覺得他和修葉蘭是同類人,感覺很和善但絕對有很深的城府(所以才會和范統那麼配啦)

 

好吧,回歸正題,今天這篇有小金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本文開始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會議後,又被珞侍留下來好好瞭解個來龍去脈,於是身心俱疲的范統提出了早退的意願,即便目前再怎麼不要臉的珞侍,還是可以理解這種事對一個男人造成的打擊,所以也准了她的假,而且還是有薪的,雖然這也沒讓范統太開心到那兒去就是了……

 

………果然胸部大的是男人的夢想嗎???走在東方城的路上,即便走在修葉蘭身邊,仍然有幾個男人前來搭訕

修葉蘭,你討厭平胸啊?”在修葉蘭打發掉第三個搭訕者時,范統終於有點忍不住無聊開口了,而換來自家友人一記驚心動魄的眼神

沒有、沒有的事!我是看個性的好嗎?才沒有那麼膚淺呢!”

是說,因為現在這個外貌,導致修葉蘭在許多的應對方式都變得不太自然,而當他們想要主動提起一些事情時,卻又有人來干擾,范統其實在來第二個的時候,已經有點不太爽了

那個……..請問然後在修葉蘭來不及堵到的第四個要準備開口時

是沒看到老娘在跟梅花劍衛講話啊?閃邊去啊,喜歡平胸去拐別人,少來找老子!”有沒有搞錯?178的女人你們也要,每個都矮了快一個頭半截耶!喜歡巨乳也不是這樣的啊!!!!話說我他媽為啥要受這種難啊?啊啊啊……..說到底

果然沒有人說過,交錯朋友等於毀了你的一輩子、啊,不對,我可是永世都被毀了!”說完之後仍狠狠瞪向修葉蘭

真的不得不說,被和自己差不多高的女人怒瞪也是件感到壓迫力不小的事,尤其是認真說起來,還比自己高的女人………

果然待過鬼牌劍衛府還是會多少受到別人說話口氣的影響嗎?剛剛有種被那位大人上身的感覺呢………?”而此時此刻,修葉蘭只是很沒技巧性地轉移話題,換作是別人被性轉了,修葉蘭可能都還是會神態自若的應對

 

正是因為對象是范統,才無法如此地自然應對

 

多在那裏轉移話題,一切的一切還不是因為你,現在成了這個樣子,真想面對回家洗澡的時候……..啊啊啊!!!!想到這個就煩活啦!!!”和范統如出一轍的說話行事,而頂著和原先樣貌五六成相似的秀麗臉孔,露出的就是一副悲痛的表情,雖然知道范統不滿到了一個極點,但終究還是會原諒他的

 

果然自己被范統寵壞啦………….想到這裡,修葉蘭忍不住莞爾一笑

 

這時候還哭得出來?小心等下笑死你范統一臉不可置否地看著他,而某厚臉皮無極限的傢伙微微一笑

我倒是挺想知道是怎樣個哭法?”

跟妳妹說昨天你的爛攤子白收了,他姐根本沒有要悔改的意思,要扣你薪水因為你會跑來找我借所以要獎賞他的話就把他當空氣

…………….

算妳狠

 

 

***

 

 

唉,為甚麼來的代理侍都不是范統?眼看著站在桌前的淺金髮青年,一張俊美的()和善皮相看了就令人生厭,與其這樣都還不如另外一位侍,反話一時半刻不能理解,但做人起碼有點誠意

 

所以,代理皇帝陛下,這就是敝國能做出最大的讓步,如果仍得不到您的首肯,在下只能再回去和國主大人和前輩報告然後重新商討………”話說他口中的前輩前輩,就是范統吧?真搞不懂珞侍在幹嘛,選到了一個心地不怎麼正直的人就算了,結果還讓范統這個衰人身邊多了個麻煩人物

麻煩人物在范統身邊的已經過飽和了好嗎?光是昨天的修葉蘭就夠嗆了,啊、話說到這裡

今早你有看到范統嗎?”對方突然沒來由的一句話,讓金侍恍神了一下

您是說前輩嗎?並沒有,請問您為甚麼要這麼問呢?”老老實實地就回答好像不太好,所以金侍回頭反問了一句,只見對方扯了扯嘴角,似乎是要笑的,但卻營造出十分不屑的態度

 

這樣啊只換來了微微挑起的眉和眼底盡是冷意的淺笑

就只是聽說你是范統的小跟班,讚美吹捧令人感到唯恐不知避及啊然後話說到這裡,便有種【好了,本大爺想說的說完了,你可以走了】的周遭氛圍

 

金侍深深覺得就算是自己原本的性格,再怎麼扭曲和一度想毀滅世界的性格一樣完全沒得比

啊啊啊........前輩不是跟這位皇帝處得不錯嗎?為甚麼都要我來交涉啊…….前輩,能不能來救我…….而就在金侍腦內中求救數次後

 

啊,那爾西,我想要既然要麻煩你就麻煩到底了,能不能再幫我請人改不合身一點,我可是很不要臉的量過尺寸了…….”似乎是經過了一晚,發現弟弟其實和哥哥一樣也不難說話,所以范統也沒那麼戰戰兢兢就直接打開門就問道(喂,好說話也只有針對你好嗎)

 

是一位身材高挑的東方女子,雖然穿著東方成的男性款式服飾,但似乎身材很傲人所以完全沒有一絲絲的違和感,而出門未上妝的女子如今少之又少,今天就給金侍遇到了第一個

………話說這人講話怎麼那麼奇怪,不管是語句邏輯還是啥的,而且這種莫名熟悉的顛倒感………反話?金侍在看到的一瞬間,腦子閃過了好多問題,而就當對方深紫色的雙眼對上來時

 

?小銀?你怎麼在這裡?”

?小銀?這不是前輩最常叫我的綽號嗎?......?前輩???

!!!!!!!!!!!!!!!!!!!!!!!!!!!

“­­­­­­­­­­­­______咦咦咦咦!!!!!前輩!?!?!”

 

arrow
arrow

    卡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