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人是范統。

 

在花這一段時間消化這個資訊的同時

 

首先注意到的是

過於突出的某部位

 

這對正血氣方剛的少年而言,這可不是隨便就能消化掉的東西啊!!!!

 

“……….我一直在想說其實一個男人徵老婆本來就不是個簡單的事,結果現在變成女人了,連我都想娶了呢,范統在臉皮厚到一個境界後,大多時候說出來的話都是直接出自於內心而毫無修飾的

東方城現任國主大人,珞侍,正是一個例子

 

“!!!!!!!!!!!!!!!!”!這招更令人心碎啊啊啊啊啊!!!!!!!你沒聽到一直把你歸類在【可愛的孩子】的違侍他心碎一地的鏗鏘聲嗎?!

 

結果跟著珞侍身後出現的兩位大人也在毫無錯過任何事情的當下出場了

 

他可是新生居民,珞侍您必須要有下一個繼承人的話,他不能是一個選擇可不可以別這麼認真回答啦綾侍大人!!!!

 

老頭你很笨,納妾不就行了?”!音侍你閉嘴啊啊啊啊!!!!!

 

笨的是你這個大白癡,不過如果是納妾我也不過問甚麼了你啊的這甚麼話啊,要是我被納妾了小心我也把你拉進後宮鬥得你死我活………..!我到底在說甚麼屁話!!!!!!

 

算了,別玩了,先開完會再好好聽你講八卦喲!范、統、姐、姐看著珞侍一臉興致盎然地想把樂趣留在公事後頭再盡情享用,范統只能把幾近絕望的眼神默默收回眼底

 

珞侍,要是你真的納我妾,我一定把你搞到精盡人亡

一定會

一定

 

arrow
arrow

    卡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