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糕........雖然先前說過會緩更,但也太久了吧!!!!!!!都半年了啊啊啊啊!!!!!!!

因為太對不起了所以決定更不完的話就.........就.......嗚嗚.....原諒我吧?

請繼續閱讀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本文開始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連公私事都不能劃分清楚的話,那我近三十的人生不都白活了嗎?

 

雖然目前仍自稱永遠的二十四歲

 

今早的會議理應因為少了音侍會順利一百萬倍,實其不然

“………..妳是誰?”一直以為今天又會是第一個到,想自動自發先幫國主大人倒好茶,然後再好好重閱一次會議資料的違侍,卻在進門後看到一個陌生的女人坐在會議室的紀錄座位

 

對於從小認真念書,當上高官也一直勤於政務的違侍而言,女人除了來自西方城的高官以外,其他東方城的女性幾乎沒什麼近距離接觸過,而眼前的陌生女人,是貨真價實的東方城女性

當聞言抬起頭來,違侍首先映上的是對方深紫色的雙瞳

 

“我不是代理侍阿,昨天重生狀況沒有出了一些問題”女子已非常符合她的清麗嗓音應著

 

我不是代理侍阿,昨天重生狀況沒有出了一些問題……

 

“我是代理侍,昨天重生狀況出了一些問題………..所以你是代理侍嗎?”違侍很鎮定再翻譯後同事的話再問一次,而原先{男}現在{女}同是一臉苦笑的點頭

“如果是我,我會請假”違侍壓下了一切、所有不知名的情緒後,冷淡的、鎮定的,坐到會議中自己的位子

 

………所以違侍意外地可以接受??這樣是很好啦但難道不會多問幾句嗎?就在范統內心稍稍疑惑了一下之間,違侍便發問了

 

“………國主大人……..知情嗎?”………

 

…………...哥哥好問題!小的我也只知道修葉蘭口頭和珞侍講過,但誰知道以他現在這樣的個性待會會做出什麼反映啊啊啊啊!!!!!!!真怕他等等說甚麼哇范統這下你終於不用徴老婆了耶我想老公應該會更好徵吧,如果他敢這麼說.,我就…我就……..

糟糕,我好像沒有甚麼威脅人的籌碼耶?要說曠職好像也沒什麼太大的影響…………果然我只是個沒用的代理侍嗎?范統在內心淌著無聲的血淚後,繼續掛著看似快要掉淚的笑臉

“今早沒口頭通知過了,因為各種太閒所以有來會議室前找他,呵呵,希望他要跟我計較”靠........這反話的難度不低耶,違侍您真的聽得懂嗎?而且這"呵呵"是怎麼了?!為甚麼在這時候從我的嘴會跑出來專屬長大版珞侍的厚臉皮口頭禪?!為甚麼啊啊啊啊!!!!!!!!!!!!!!!

當范統正在驚恐著被自家上司同化的自己時,好死不死被當事人聽見了

 

“呵呵,是誰在用我那專屬的口頭禪呢?”

 

從會議室廁所並非大門走進的人,正是東方城國主大人兼職珞侍

 

……….原來你也知道這是你專屬的口頭禪嗎?

arrow
arrow

    卡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