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范統,你的摯友前來向你登門道歉了,可以開門嗎?”在叩叩兩下門後,修葉蘭禮貌的問道,而腳步聲隨即靠過來,但…
 

沒有開門
 

“欸?”修葉蘭的笑容微微地僵掉了,而在他要再一次開口時,門縫跑出了一張字條

“袋子給我,留在門口不要動。”上面筆直漂亮的寫著,然後門開出了一個小縫,伸出了一隻手


“范統……重生…”在把袋子交到那手上時,修葉蘭還沒來得及問就被狠狠的比了一記中指,然後門大力的被關上

 

原來……是自己想得太簡單了嗎?修葉蘭一臉錯愕的看著關上的門,焦急之下打給了第一當事人
 

“喔喔!我親愛的弟弟阿阿阿!!!范統昨天到底怎麼了阿!!他關了我的門阿阿阿阿!!”在一接通便不管對方是誰般的大喊,即便那是自己冷淡高傲難討好的弟弟

 

“說到底,他怎麼了還全不是因為你,你自己不會去問他嗎?” 電話另一端的那爾西只是淡淡的回
 

“可是他不開門阿阿”

看來修葉蘭完全忘了字條上的留在門口不要動”

 

 

“你就在他門前等看看吧,也許他只是在穿衣服”而記得昨晚對話的那爾西只是覺得修葉蘭太大驚小怪了,然後說完便是一聲我要忙了就切斷了通訊

 

 


 

“為什麼都這樣對我啦……好啦我以後不喝酒了啦范統原諒我好不好…嗚嗚……”在門前唉唉叫了快十分鐘,

而門無預警的被打開了
 

“哇阿!”修葉蘭險些沒跌得狗吃屎,卻倒在了某種柔軟觸感之上
 

“什麼阿這是…”而在恢復站姿後,方才閉上的眼睛也睜開了,然後,在瞬間放大一倍
 

“?!”
是一個面無表情的女人,保守估計和他一樣高,
 

而臉的話,當然不可能和綾侍媲美,也沒有像鑽石劍衛那般濃妝艷抹,是很清新秀麗的乾淨五官
 

最後,胸部很大,可能超越鑽石劍衛,
 

然後穿著極相似某人上班的正裝…說到那個某人……
“你以後和我吐飯再不碰酒就試試看,我就直接把你丟在餐館!”是一個和臉非常相襯的乾淨嗓音,

然而,身邊會講反話的人也只有…
 

“你…妳妳………阿阿阿阿!是范統?是范統嗎?!”修葉蘭驚恐到頻頻跳針,而看到這般樣子的修葉蘭,范統只是撇嘴
 

“難道不是嗎!快!你要怎樣負起責任!”
 

“可是重生出狀況又不是我的錯!”


“嘖!如果不是因為你,我用得著不得超生嗎?!”
 

“噢…重生的反話原來是不得超生嗎?!”
 

“這不是重點阿!給我睡睡阿!你該不會還沒醉吧!!”
 

 

在你一言我一語的爭執下,修葉蘭先舉起了雙手投降
“好好、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但現在要緊的不是吵架,而是妳九點要上班阿!妳去神王殿要怎麼交待!”看著眼前清麗女子臉蛋由怒轉……不知所措
 

“對、對吼!我怎麼記得這點?!怎麼辦??”她已經從不知所措晉級成驚恐了
 

“欸?妳問我嗎?!我………”在腦袋仍未思路清晰時,講到一半修葉蘭也卡住了,但一接收到范統凌厲的視線,
 

“呃……總之還是先打電話給珞侍吧…?”他乾笑著說,
 

“暉侍……這裡沒有電話……你其實真的還沒酒醒吧?”范統聞言露出狐疑的表情

在正常話說出口竟然是用在吐槽的同時,修葉蘭聽了一臉泫然欲泣的樣子


“看到你變成這樣誰能反應正常妳告訴我阿阿阿!!!”

於是他發出這樣的悲鳴

arrow
arrow

    卡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