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心覺得只要有留言的支持,就會有滿滿的幹勁想更呢!!

 

話說起來,其實有點想把它改成全員搞笑向………

畢竟巨乳御姐范統怎麼能只屬於修葉蘭一個人的呢!!!我絕對不會承認我想看到某鬼牌劍衛的可愛正太臉被歐派埋沒!!!!!!!!絕對不承認!!!

而且御姐范統和那爾西不是挺有戲的嗎?所以囉…..

讓我再想想一下這個故事主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本文開始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前輩嗎?”在前一刻的驚慌失措後,金侍故作鎮定地問道

 

不是啊,就重生沒什麼問題啦,話說你今天來西方城辦公啊?難怪開會時有看到你范統聳聳肩的說道,而因為嫌麻煩而高高豎起的馬尾再加上頭巾,使得整體看起來清麗又帶點帥氣

 

對阿,不過也差不多要辦完回去了,因為西方城的官員貌似不太同意部分條款,所以要趕快回去再請示國主陛下呢!”雖然對前輩的性別轉換有點興趣,但眼前公務自然是重要了些,而在金侍有技巧的話術下,范統轉過頭看向那爾西

 

你又同意哪幾個條款啊?好像小銀每次來都會被你刁難耶…….”而知道金侍在耍甚麼花樣的那爾西聽了後眉頭皺了一下

 

是我個人覺得金侍這個人商談起來不夠誠懇,最好再請你們的國主想想看誰才是最佳的外交人選,不然下次就請他親臨聖西羅宮吧他淡淡地看著門旁的俊美青年,而臉上牽著一絲若有似無的冷笑

 

金侍只能向自家最親愛的前輩投向求救的眼神

 

啊啊..........不好啦不好啦,不然這個交涉項目給我做好了?小金你就先回去東方城做其他的工作吧!”范統順勢接下了金飾手上的一疊資料,向他擺了擺手

 

~謝謝前輩,前輩真是善體人意的大好人!!!!!!,那我就先回去東方城囉!我們晚點再見啦在不忘多多讚美幾句的金侍,在說完這些話後便離開了辦公室

 

甚麼大好人…….濫好人還差不多在金侍將門關上後,那爾西便訕訕然的說,而這句話也小小戳到了范統的痛處

 

這麼說來也是錯的啦……不過小銀也是有幫我做一些事的…..”她在一旁低喃著

 

所以妳來的用意是要我幫忙再多改幾件衣服嗎?今天請假了?”那爾西接過了一袋衣服後,也問道

 

珞侍直接給我放無薪假啊,不過雖然有薪還是令人感到開心啊啊啊……”飯桶撓撓了一下後腦,又突然發現後面不是髮尾刺刺的熟悉觸感而是用頭帶打結的後端在豎起的馬尾時,又忍不住感傷了起來

 

你還沒去問問你家武器能不能解決嗎?”而那爾西突然想起昨夜的對話,所以提出了這個疑問,不過卻換來范統的搖頭

 

還忘記之前我被沉月硬改成十歲的樣子嗎?”她露出了極度苦澀的樣子,而這句話喚起了那爾西之前的回憶,咳、東西方城的奇聞之一,不過這不是對話的重點

 

那時阿噗就跟我說過這個更改的機制只有在重生時才不可以設定,那一次也不是因為故意死掉才沒機會改回原來的樣子嗎?所以不套回現在的狀況,應該也是不一樣吧………”范統雙手環在胸前說道,然後話鋒一轉

所以衣服應該還會再追加,與其不叫你幫忙,你能抽空帶我到改衣服的店嗎?”她深紫色的雙眼充滿著懇求之情,那爾西也不是不願幫忙,只是………

 

這個叫修葉蘭幫忙不就行了嗎?他應該會知道很多吧?”他只是覺得奇怪,明明原本跟自家沒藥醫的哥哥好到難以有縫隙鑽入,現在卻找他拜託這種理當那位哥哥肯定幫得上的忙

 

?這種事一定得要他幫忙啊!!!!他一定會惡搞我的吧?比如說趁我注意的時候叫人家改成我連拿都沒有勇氣拿的樣式之類的……..”想不到范統的反應竟是如此的抗拒,那爾西聽了都不知道該做些甚麼反應

 

而正在東方城勤於事務的梅花劍衛突然鼻子一癢

哈啾­­___­­____­”然後拿起了手帕擦了擦,皺了皺眉

 

我人這麼優質,沒道理會有人說我的壞話啊,怎麼會突然打噴嚏呢?”

 

 

唉,那爾西,看來你還是不夠了解你哥(的無恥)啊【笑】

 

arrow
arrow

    卡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