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眼前的少年是自己的孩子………

那個男孩有著一頭整齊柔順的黑髮,髮下是一張十分秀美的臉龐,唇角揚著若有似無的優雅弧度,深藍色的眼睛聰慧而閃動著笑意,

他正翻閱著《神曲》,那部描寫地獄的人類文學作品

真是的,明明地獄才沒有像但丁的一派胡言亂七八糟…阿阿,我又扯到哪兒去了,現在面對的問題可是…!!
“少爺,能不能告訴我您把從今天算起兩週內的課程取消的原因?”我十分有禮的向眼前這名男孩請示,
對於他取消課程這件事,我非常有怨言,我覺得我平時安排這些事情就很麻煩了,而且,重點是那些有名的老師我還要用求來的,用求的!一切都只是因為在人界他是主人!

 

然而,他連一聲也不應,他還是繼續翻那本狗屁不通的書!

“那,可不可以告訴我,您把近三周的公司事務在我沒有輔助之下全數處理完畢,究竟是為什麼要先親自安排出這些空檔呢?如果您想要,我來______…”我話還沒說好,少年便打斷了我

“賽巴斯欽”

“是”我禮貌性的回一聲……唉…不過,他終於抬頭看我了

“我到目前,只看過一個惡魔和一個人妖死神和 死魚眼死神”他的語氣在句末似乎未完

喔喔……我有很不好的預感,雖然惡魔也不會讀心術……但……

只見他闔起神曲,我有了一個很糟的思考方向

“地獄真是如此嗎?而既然有死神和你,那到底有沒有神?”

慘了

“我一直都很好奇”

完了,我感覺到了

“賽巴斯欽,你是惡魔,你原本住在地獄,對吧?”

我就知道阿阿阿阿阿阿!!!!!!!

“恩………少爺,有時候呢,很多事不是您想的那般刺激…有趣,地獄並沒有如神曲所描述的那樣失去秩序,只是一個統治方式比較不太一樣的地方…至於天使和神……就請您別想得過於美好了…”在某人的寶藍色雙眼愈發閃爍著異常熱度的光芒之下,我覺得我自己說著說著都無力了起來,

唔……他…想去………地獄…是吧??!!

“至於,神,我本來就沒有抱持多大的幻想,所以……”說到這兒,他眼神飄動了一下,

“賽巴斯欽,安排到你家鄉旅遊的行程吧!限你一天內排好,我今天就要出發”他微笑得好邪惡…到底誰才是惡魔?我家的主人脾氣怎麼可以這樣差勁!唉 可能不是脾氣而已…是個性阿!個性!

“少爺……這……”我原本想要做最後掙扎的,只見他挑起眉,手指微微勾著眼罩的綁帶

“有什麼困難嗎?”霸氣展露無疑

“沒有,我現在馬上去吩咐田中管家”當我換上了一張禮貌無下限的笑臉,然後正走出書房時

我看見了

當我關上門的那一刻
他把原本翻著的神曲,連著聖經什麼的摔在地上,然後說著什麼

我也聽見了

“我只是去看看,你們所說的一切。我不認同,是因為我沒去證實過,但我也不認為見識後,我會認同你們的…不然,我為什麼會變成這副德性?”他的表情並無任何笑意

明明才十三歲,我關起門後

明明才十三歲

到底要多像瀕臨瘋狂的惡人呢?

將來您終成惡魔
那,擁有了力量

您到底還要做什麼呢?

假如,眼前的少年是自己的孩子………

我想要洗滌他那心中過多的罪惡

把他帶去地獄,讓他看看反而比人界良善多的地方

會是比較明智的選擇嗎

正好,我看見了田中管家在走廊的盡頭

“田中先生……”我喚著

帶他
下地獄吧

arrow
arrow

    卡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