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人類以生俱來的脆弱,

我喜歡美麗的事物

美麗的事物通常是脆弱的

可不是嗎?

 

 

目前我是被稱作塞巴斯欽、米卡艾利斯的…….超級無敵完美人類,任職於英國歷史悠久名門凡多姆海伍家族的執事。

 

只是限於目前,我想,應該是這樣沒錯。

 

而事實上,我是一個惡魔。在地獄中,惡魔有分成三種,原生惡魔、新生惡魔*1及混種惡魔*2,而我屬於原生惡魔,又稱古惡魔,

(*1新生惡魔:為具有強烈執念的人類死後變成的,需靠人類的靈魂維持生命    *2混種惡魔:惡魔和人類生下的混血惡魔,不須吸取靈魂,可以如人類般的進食或吸收詛咒來獲得能量。生育率極低,歷史上目前只有四個。)

 

好像在天堂和人界我們也被叫作墮天使

 

反正,我不在乎誰怎麼稱呼我,我只在乎生活中的任何一點趣味,畢竟作為一個惡魔也好一段時間了,而且在之前,我也是在位大天使一位非常長的神之子,然而,活了那麼、那麼久,所以

 

我極度痛恨無聊

 

超級無敵霹靂痛恨

 

可是偏偏該死的在地獄的生活如同昔日的天堂時光!!!!!!!

開會、開會、開會,以及開會還有、開會!!!!!!

 

為什麼我要悉心於如此枯燥乏味之事?

 

有那麼一天,我這樣想著………大概是五、六十年前吧,於是

 

我到了人界,那個以科學根據的人界,做了一趟深度旅遊

 

然而,我現在還在旅途中,

而我在那一年

遇到了那個男孩

 

只是在某一天正在觀賞由一群人類所舉辦的愚蠢召喚惡魔儀式,被那個拿來當獻祭用的男孩他那堅不可摧的絕望眼神給吸引住了

 

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

人性的最本質是悲傷,就算那個人看起來是如此的活潑開朗,但是,在各界共同擬定的人界創造計畫中,神是給于一個孩子一個溫暖的心靈的,

 

………這孩子怎麼了?

 

當我清楚望見他看見我的現身,不是露出恐懼的神情,而是彷彿看見一絲光明時

 

我便知道他屬於黑暗的一方

 

終將成為我這方

即便他是如此的年輕

 

而我許久未被激起漣漪的心湖,卻被翻了起來

沸騰了起來

 

因為

 

已經是那麼一段漫漫長夜

我不再被人們以那樣宛如被救贖般的眼神注視

因為我可是個惡魔

 

這令我勾起幾近破碎

但卻真實存在過的

我還是大天使的那段回憶

 

我很驕傲,不是十分,是萬分的驕傲

 

這個本性到如今依舊如此

但這個本性卻是在天堂塑造出來的

 

究竟是為什麼呢?

 

因為無可匹敵的美貌?

因為象徵神之右手的極大權力?

 

或是

 

我認為我足以被稱做神?

 

而不在沐於光明之中,我反而不再在乎這些比較的問題

 

然而,

就是他,勾起我,憶起曾經那麼像人類的時候

 

不管怎樣都好,給我最強大的力量!!!我要殺死這樣對待我的人!所有人!”

 

啊啊……是如此貼近同與惡魔與人之間的話語……

 

我不自覺的笑起來

而注視著他那稚氣的臉龐

這麼絕望痛苦的靈魂,卻如此年幼

 

也許對新生惡魔來說,是萬分美味的吧?

 

不過,可惜見到他、即將與他訂下契約是我這個不靠靈魂維生的原生惡魔

 

反倒,掀起了一股想要再多親近他一些的感覺,並非作為戀慕

也許,是如此相像曾經的自己吧?

 

是這樣嗎?

 

反正,這孩子將來死後肯定是作為一個惡魔活下去,不如……

 

謝爾 凡多姆海恩,可是名門的繼承人呢……那,我必須要有個符合主人地位的身分才行呢……”

 

於是,個性驕傲的我,成為了小主人的執事

 

為什麼?

我為什麼會願意這樣紆尊降貴的來到他身邊?

  

理應符合人界十九世紀末高貴而不失素雅的深藍色絲綢窗簾後,天空微微的泛起了幽藍與蒼白,在捲起簾時,我側頭看向床上的男孩

 

他仍沉沉的睡著,睫毛長而濃密得如精緻的洋娃娃,卻少了那般厚重的虛假,十分輕柔的撫動著

 

少爺,起床了

我輕聲的喚著

 

假如,可以

 

我想喚回他心中原應有的溫暖

 

即便我只是個惡魔

 

這究竟是為了什麼?

這已經到一個不被稱做因有趣而引起的行動力了

 

我想,我所建立的惡魔的價值觀

逐漸被我自己摧毀……

arrow
arrow

    卡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